Motivate

混迹在问答区的梅溪湖and188女孩顺便还是个手写辣鸡

感谢梅溪湖

划重点!不是脱粉!不是!

从今天中午开始。

震惊:卓儿两场直播我都有看,因为习惯了他跑火车还有做作的演技,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。rs忽然一出来确实吓了一跳。群里都在说降热度,我一边降一遍眼睁睁瞅着从44到12到3到1。

焦急:理解了事态的严重性之后我真的慌了,卓儿是我白月光,声最喜欢的人。一直在刷但没有任何用处。

无力:不知道该干什么了,一直在安慰一个姐妹,但其实我心里也很没底。

平复心情:闭麦,谨言慎行。等待官方答复。

再次慌了:晚上神汉被剪。挺气的当时,后来仔细想想,换做是谁都会这样。

再次平静:想好最坏打算,闭麦,谨言慎行。

真的要感谢梅溪湖,今天我虽然有过不冷静的时候,但是没有在公共平台(群聊)里说过影响大家情绪的话,一直在做力所能及的事。没有吵没有洗,检讨自家问题。

确实学会了很多。

最后还是想说:男子汉大丈夫做错事躺平领骂,说错的话做错的事终将会沉淀成人生的经历。

但是依然想听见你唱歌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